厂商资讯

可运有限公司

负责人: 李应运 E-mail: jack@kohao.com
联络电话: 886-2-27941331 传真电话: 886-2-27926203
通讯地址: 台北市内湖区南京东路六段330巷18弄11号 公司网址:
公司简介
目前公司生产的产品近千款 , 有厨房用品 . 卫浴用品 . 洗衣网袋 . 沐浴巾 . 挂勾系列等 … 。本公司秉持对技术与艺术的高度热忱 ,不断的研发品质更优. 款式最新颖的产品 , 并荣获全国优良民生日用品推荐大会的金牌奖 , 可好公司的产品一直以来深受大家的肯定与推崇 ,在国际市场更是佳评不断 , 国外客户纷纷委託制造与开发新产品 , 近年来可好公司的产品已成为塑胶家庭用品的代表 , 业界的龙头 , . 国内外各大客户的支持与爱护是我们不断创新的泉源。
  今年更推出亮丽的娃娃花园系列 , 全部採用无毒 . 无味台塑 . 奇美等大厂的食品级新料制造 , 为每一位消费者做最严格的把关 , 我们的用心 , 就是要让大家使用更安心。
    娃娃花园系列厨房 . 卫浴塑胶家庭用品 , 花俏的造型图案 , 营造出温馨美满的气氛 , 让每个人都爱不释手 , 一推出就广受大众喜爱 , 打出亮眼的成绩。
 

公司产品

卫浴用品
卫浴用品
置物篮
洗衣袋
花园系列
夜光挂勾
回上页
  • 会员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