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商资讯

缙阳企业有限公司

负责人: 游碧兰 E-mail: kyribbon@ms16.hinet.net
联络电话: 886-4-26930268 传真电话: 886-4-26931077
通讯地址: 台中市大肚区王田里沙田路一段320巷33-2号 公司网址: https://www.ky-ribbon.com/
公司简介
缙阳企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为一专业「织带」纺织品生产工厂,本公司所生产的「织带」产品适用于圣诞节庆装饰,花艺设计材料,成衣副件,手工艺礼品装饰材料,化妆品包装材料,宠物配件等等。客户群分布于美国、欧洲、中南美洲、亚洲、及世界各国。

缙阳工厂生产规模有台湾中部二厂、中国大陆广州一厂,我们有先进的生产设备,优质的生产技术人员及热诚的服务态度。每月「织带」产能约5仟万码,能充份提供客户优质的「织带」产品。

缙阳公司本着顾客、服务、团队、创造的经营理念,不断在本业上努力,创新期待能提供顾客最满意的服务,我们有最可靠的品质,最优惠的价格,我们永远以客为尊。我们的努力希望得到您得肯定。

缙阳公司为提供顾客更好的服务,并响应政府的政策根留台湾创造就业机会,于2008年5月20日在台湾彰化县彰滨工业区鹿工路15号投资实建面积达18000平方米之全新现代厂房,已于2009年5月顺利完工启用,同时我们也投资购置更先进的织带织造设备,期待能织造出更高品质的产品,延续产业的命脉,现在更透过台湾纺织研究所的辅导协助共同合作开发具生态环保织带纺织品系列,希望能在业界异军突起具领导的地位。

公司产品

双面原点织带
几何图腾缇花织带
亮片绳索织带
亮片缎带
金葱雪纱织带
花朵缇花织带
花朵超音波织带
手拉花缎带
回上页
  • 会员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