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商资讯

秀才食品有限公司

负责人: 曹家维 E-mail: schtwn@ms12.hinet.net
联络电话: 886-2-26922929 传真电话: 886-2-26927896
通讯地址: 新北市汐止区康宁街169巷31-1号12楼之1 公司网址: http://sixfortune.com/zh/
公司简介

秀才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75年,从事食品杂货出口已超过30年的歷史, 销售的国家遍及北美洲,南美洲, 欧洲,澳洲,东南亚,香港…等地一向以提供最优质产品,及具有竞争性的价格,替客户创造最大的利润, 加上迅速出货,优质的服务, 让整个六福品牌多年来一直深获客户的好评。
    从西元2001起,因应消费市场对于中国食品及日常用品的广大需求, 我们在中国成立了”上海统亚贸易有限公司”并且以”统亚”品牌集南北杂货拓展更多样化的产品,来提供给客户更多的选择。

愿景:
    在过去30年,秀才食品有限公司所开发的自有品牌产品已经超过上百种,我们专注于更高品质的产品开发,不只是要提供海外的华人市场,更期望将这些中国产品推向世界各地的主流市场。

公司产品

三宝花生糖
什谷米(真空包)
六福台湾甜年糕(椰汁)(彩盒)
芋头豆腐乳
黑木耳丝
龙眼肉
回上页
  • 会员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