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商资讯

聚德国际有限公司

负责人: 胡惠娟 E-mail: angela6845@gmail.com
联络电话: 886-2-23615512 传真电话: 886-2-23885687
通讯地址: 台北市万华区莒光路328号3楼 公司网址: http://www.artcrystal-accex.com/webls-zh-tw/index.
公司简介
聚英企业成立于1986年,主要业务是fashion jewelry (custom jewelry) 的开发、设计和代工生产,行销全球。我们以生产最高品质的 fashion jewelry 为一贯的目标。一直以来,我们以身为业界中产品品质最高的工厂之一为荣,也日以继夜地为维护客户的高度信任而努力。 1996年,广州聚英成立于大陆。因为我们严格的要求与人性的管理,而能达到更高的产品品质、更低的生产成本。由于拥有强大的设计部门,和技术优良的打版师,使我们能够一再提供独特的产品和满足顾客要求。 聚英企业的经营理念:「设计创新」、「时间竞争」以及「客户满意」,使公司在环境急速变动的二十一世纪,依然保持高度的原动力。面对新时代的挑战,我们将以努力不懈、实事求是的精神,用心学习、竞竞业业的态度,来经营公司,致力为我们的客户创造利润与价值。

公司产品

Shoe
Mucic box
key chain
Hair clip
Earphone Jack
Crown
Christmas
Bag
回上页
  • 会员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