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商资讯

程越国际有限公司

负责人: 吕玟仪 E-mail: lusandy8283@gmail.com
联络电话: 886-3-4685550 传真电话: 886-3-4685560
通讯地址: 桃园市中坜区龙勇路53号 公司网址: https://fortunewing.com.tw/
公司简介
https://fortunewing.com.tw/

我们所生产创造的商品,遍布世界各地;我们不但创造商品,并同时营造其价值。
在日本知名老字号的家居品牌,其中许多的压克力、陶瓷合金卫浴制品,正是出自于程越。
不但在各大百货柜位中屡创佳绩,在顶级饭店更是品牌卓越!
只要你有想法,我们为你创造出商品。我们可以将您的设计图,打造成为能够上架贩售的商品。
各类材质,皆可设计加工。不论有多天马行空,我们将以专业协助您实现。
我们拥有多年的工厂制造经验、专业的师傅,凭藉手工细緻的美感,可以满足所有客户的要求。
我们将不断推层出新、独特且设计别緻的卫浴产品,让台湾的工艺能在国际上崭露头角。
只有程越能不断超越!


https://www.lafit.com.tw/

以"安全、安心、安做"为基准,能真正带给人体健康的辅助器材,
让LaFit健乐家在"现实如亲、将心比心"得到新次元的进化与蜕变。

公司产品

回上页
  • 会员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