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德國際有限公司

Liaison Man ANGELA HU
E-mail angela6845@gmail.com
Telephone 886-2-23615512
Fax 886-2-23885687
Address 3F., No. 328, Juguang Rd., Wanhua Dist., Taipei City, Taiwan
Web http://www.artcrystal-accex.com/webls-zh-tw/index.
Company Intro
聚英企業成立於1986年,主要業務是fashion jewelry (custom jewelry) 的開發、設計和代工生產,行銷全球。我們以生產最高品質的 fashion jewelry 為一貫的目標。一直以來,我們以身為業界中產品品質最高的工廠之一為榮,也日以繼夜地為維護客戶的高度信任而努力。 1996年,廣州聚英成立於大陸。因為我們嚴格的要求與人性的管理,而能達到更高的產品品質、更低的生產成本。由於擁有強大的設計部門,和技術優良的打版師,使我們能夠一再提供獨特的產品和滿足顧客要求。 聚英企業的經營理念:「設計創新」、「時間競爭」以及「客戶滿意」,使公司在環境急速變動的二十一世紀,依然保持高度的原動力。面對新時代的挑戰,我們將以努力不懈、實事求是的精神,用心學習、競競業業的態度,來經營公司,致力為我們的客戶創造利潤與價值。

Products

Shoe
Mucic box
key chain
Hair clip
Earphone Jack
Crown
Christmas
B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