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成立於1970年9月9日,會員經營項目包括各類禮品及家庭用品等之進出口,並以配合國家經濟政策發展,提升產業水準,增進同業利益及矯正弊端為設立宗旨。


隨著歷屆理事長: 林鍚鈞、林錦松、翁肇喜、黃明朗、許健耀、李憲耀、彭宗信、李明俊、郭秋晨、瞿訓愷及現任理事長于春明的領導與開創,奠定了熱忱服務的優良傳統精神,自成立四十五年來,不因經貿變遷的影響,仍繼續成長茁壯,同時公會也隨著階段性轉型,提供會員業界最新、最快的營運資訊及商機。


本會現有會員三百多家,由會員代表大會選舉理事27人,監事9人,分別組成理、監事會,同時在理事會下設立10個一般性委員會以及8個專業性委員會,每個委員會設有主任委員1人,副主任委員1~2人,委員會成員在9~20人之間,並視實際需要增減之。每一委員會之成員都是專業行業間,學有專精、熱心奉獻之會員廠商代表義務任職。


會務活動在透過各委員會的活絡運作下,除了適時籌辦各式研討會、座談會及商情資訊的交流會議外,並籌劃世界各地的展覽及考察活動,爭取國貿局拓銷團補助款,嘉惠及協助會員廠商拓展商機,同時積極推廣建置禮品業網站,與會員共同攜手邁向e化經營之時代潮流。


正因為禮品公會有活躍的會務活動,有熱心奉獻的理、監事智囊團,有分層負責的委員會團隊,以及多年合作默契的事務局同仁,並凝聚全體會員之向心力,使公會得以永續經營與會員共存共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