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產品

【SUNDEN 5件式高級不鏽鋼美容修容組】(可印刷字樣及LOGO)

雄碁主打的高端品牌SUNDEN推出的修容組,全面採用不銹鋼進行鍛造,包裝方式透過高雅簡約的設計風格,使整套修容組呈現出高貴大方的質感,拿出它的那一瞬間絕對能讓使用者走在時尚的尖端,面子十足。 {SUNDEN手工研磨不銹鋼鋒利直剪} 剪刀皆由手工機器磨削而成,鋒利且手感極佳,不僅可使用於修剪指甲,鋒利度更可用於布料剪裁!為外銷德國的品牌剪刀 {SUNDEN輕巧收納式指甲剪} 採用收納式指甲剪做搭配組合,扁平設計增添輕巧感,簡易推拉方式收納,擁有新穎的設計感與實用的便利性且刀口銳利一剪即斷! {SUNDEN特殊工藝腐蝕銼刀} 尖頭設計可用來清除指甲內的汙垢、握柄處採用凹槽設計方便拿取,表面以腐蝕方式做處理使修磨指甲邊緣的效能可延長耐磨度。 {SUNDEN手工研磨不銹鋼耳扒} 握柄處凹槽的設計能使清除耳垢時好拿握,圓頭邊緣研磨成平滑觸感,降低使用上之危險性。 {SUNDEN手工研磨不銹鋼去角質丫刀} 特殊V型鋼頭流線梭狀造型,可輕鬆推除指甲邊緣的粗皮,握柄處一樣加以凹槽的設計讓使用時好拿握不易滑脫。 {天地蓋質感外盒} 外盒採以天地蓋方式的設計搭配經典黑打造高質感,黑色底做客製化加上字樣時更能顯色。 {高級皮革按扣包} 簡約大方的型式設計搭配皮革材質的選用凸顯高端時尚感,按扣的設計增加開闔的便利性,內裡縫製的皮革用以固定美容工具致使不易鬆脫互相碰撞造成鋼材表面磨損。 規格: 【直剪】 9.3cm*4.6cm 【耳扒】 9.5cm*1cm 【Y刀】 9.46cm*1cm 【銼刀】 9.56cm*1cm 【外盒】 11.5cm*7cm*3cm(高) 【指甲剪】6cm*1.2c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