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EN 5件式高级不锈钢美容修容组】(可印刷字样及LOGO)

雄碁主打的高端品牌SUNDEN推出的修容组,全面採用不銹钢进行锻造,包装方式透过高雅简约的设计风格,使整套修容组呈现出高贵大方的质感,拿出它的那一瞬间绝对能让使用者走在时尚的尖端,面子十足。 {SUNDEN手工研磨不銹钢锋利直剪} 剪刀皆由手工机器磨削而成,锋利且手感极佳,不仅可使用于修剪指甲,锋利度更可用于布料剪裁!为外销德国的品牌剪刀 {SUNDEN轻巧收纳式指甲剪} 採用收纳式指甲剪做搭配组合,扁平设计增添轻巧感,简易推拉方式收纳,拥有新颖的设计感与实用的便利性且刀口锐利一剪即断! {SUNDEN特殊工艺腐蚀锉刀} 尖头设计可用来清除指甲内的污垢、握柄处採用凹槽设计方便拿取,表面以腐蚀方式做处理使修磨指甲边缘的效能可延长耐磨度。 {SUNDEN手工研磨不銹钢耳扒} 握柄处凹槽的设计能使清除耳垢时好拿握,圆头边缘研磨成平滑触感,降低使用上之危险性。 {SUNDEN手工研磨不銹钢去角质丫刀} 特殊V型钢头流线梭状造型,可轻松推除指甲边缘的粗皮,握柄处一样加以凹槽的设计让使用时好拿握不易滑脱。 {天地盖质感外盒} 外盒採以天地盖方式的设计搭配经典黑打造高质感,黑色底做客制化加上字样时更能显色。 {高级皮革按扣包} 简约大方的型式设计搭配皮革材质的选用凸显高端时尚感,按扣的设计增加开阖的便利性,内里缝制的皮革用以固定美容工具致使不易松脱互相碰撞造成钢材表面磨损。 规格: 【直剪】 9.3cm*4.6cm 【耳扒】 9.5cm*1cm 【Y刀】 9.46cm*1cm 【锉刀】 9.56cm*1cm 【外盒】 11.5cm*7cm*3cm(高) 【指甲剪】6cm*1.2c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