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門壓克力有限公司

联络人 洪锦昌
E-mail arnold@homepage.com.tw
联络电话 886-2-26202281
传真电话 886-2-26202284
通讯地址 新北市淡水区行忠路122号
公司网址 https://tw.homeacrylic.com.tw/
公司简介
洪门压克力有限公司创立于1978年臺湾臺北,主要从事于压克力相关产品的生产制造。由于世界经济环境瞬息万变,洪门压克力有限公司于1993年将制造基地转移至中国大陆,在上海嘉定区设立鸿门塑料(上海)有限公司,专门生产制造压克力相框产品。 有鑑于全球原物料成本的上涨,洪门压克力有限公司于2004年在昆山市花桥镇设立昆山良智塑料制品有限公司, 生产PS透明板材自给自足,以便于提供更有竞争力的产品给予客户。随后因扩大生产线,于2007年在上述同址成立洪门塑料(昆山)有限公司,以满足快速成长的市场需求,并提供更多样化的压克力相关产品。 三十多年来,洪门压克力有限公司逐渐开拓了行销的通路,客户遍及全球,奠定了稳健发展的基础。在2013年,洪门压克力有限公司决定扩展版图,在江苏省宿迁市沭阳县(经济开发区)成立江苏洪门实业有限公司 ,厂区面积达46,000平方公尺。 面对全世界的竞争与挑战,我们以卓越创新为蓝图,战战兢兢地经营每一项事业版图,应用先进的技术进行研发与生产压克力相关产品,秉持着台湾接单、中国制造,提供具有竞争力与优良品质的产品给客户,让客户得到全方面迅速完善的服务,持续地拓展市场。

公司产品

T Shaped Sign Holder
Thick Photo Frame Display
Magnet
Keychain
Photo Clip
Film Photo Frames.
A Shaped Desk Holder
Acrylic B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