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嶧機電股份有限公司

联络人 周财福
E-mail sales@king-ielec.com.tw
联络电话 886-2-22195639
传真电话 886-2-22181569
通讯地址 新北市新店区中正路495号6楼
公司网址 https://www.ki-iot.com.tw/
公司简介
金峄机电于民国86年成立于新北新店,从全世界第一个工业用数位式定时器(FRONTIER TIMER)的生产与销售至今已跨入冷冻、採暖、空调控制(heating, ventilating, and air conditioning)及无线资料传输等产业领域。
近年因能源问题积极投入KNX及BACnet建筑自动化控制系统及太阳能热能系统的节能产品研发、制造及销售。
在专业的HVAC领域,金峄机电积极从事研发、制造、行销与服务的多项发展并在多年的耕耘下,事业版图已遍及亚洲、美洲、欧洲和非洲。
 金峄的控制科技主要由定时器(TIMER)、温度控至器(THERMOSTAT) 、太阳能-热能控制及HVAC (heating, ventilating, and air conditioning)及建筑自动化控制产品BACnet、knx 和 wifi、 Bluetooth 通讯控制等相关产品业务所合併组成。从专案设计、程式撰写、模具开发、封装测试、零件组成到成品包装,金峄的研发菁英与制造团队皆投入热忱,配合线上全程严密的品质控管,务求落实对品质提升的承诺,以提供客户卓越的产品与服务,俾能达成百分之百的客户满意度。
配合原有的产业优势,金峄将持续朝向智慧型产品的开发及建构物联网 致力提升产品的竞争力,并以多元化的产品方式经营建构更有远景的事业。

公司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