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鈦有限公司

联络人 陈美玲
E-mail leger@titan.com.tw
联络电话 886-2-27072877
传真电话 886-2-27072507
通讯地址 台北市大安区信义路四段6号13楼之9
公司网址 http://www.titan.com.tw
公司简介
【日本原装进口、设计独步全球】 来自日本的日本羽钛纯钛锗饰品,自1997年起就以独步全球的手工翻砂模镕铸技术,铸造出多样美丽饰品,开创纯钛金属首饰的时尚新纪元。leger 产品在日本原厂,经由日本专业师傅的设计、铸造后,再原装进口来台,为全世界款式最多的纯钛锗饰品流行品牌,无论是产品的纯度还是设计的原创性,都是绝对严谨的品质保证。而纯钛金属的质地轻盈、无须保养、不易过敏等三大优势,更是我们将日本羽钛纯钛锗饰品推荐给您的原因。 【质轻、好保养、不易过敏】 纯钛的超轻质感,正如羽钛品牌名称 leger (为法文"轻"之涵意),纯钛只有铁金属百分之六十的重量,在航太界应用于飞机等材质上已行之有年(可见其极轻),对于喜好配戴大型粗鍊或是耳坠的朋友,更能惊艳于它几乎没有存在感的轻质;即使是全身穿戴多样饰品,也能一派轻盈。 纯钛金属的高稳定性,让忙碌的现代爱美族无须刻意保养,也能美丽如新。平时只要以清水沖洗,甚至只要在洗澡时一起沐浴,不需脱下,就能保持原先的色泽。更方便的是,纯钛饰品在游泳、运动、泡温泉都不需拿下,因此成为爱好时尚的男性朋友新宠儿。除了质轻好保养以外,纯钛不易过敏的特性更是广受纯钛饰品爱好者爱的好评。

公司产品

Titanium+Germanium Bracelet
Chocolate Titanium Ring
Plaid Titanium Ring
Phoenix Titanium Necklace
Heart Titanum Bracelet
Diamond Titanium Earrings
Diamond Ring Titanium Neckl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