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崴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联络人 孙伟年
E-mail willysun@mywish.cc
联络电话 886-2-28803886
传真电话 886-2-28803872
通讯地址 台北市士林区承德路四段196号9楼
公司网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JQAUU98xFk
公司简介
麦崴资讯设立于2008年12月18日,团队成员初期以软体为主要核心, 提出以「网路合资金流」技术为主的B2C流程,其后也开发出「MYWISH生日礼物合资送礼电子商务平台」, 隔年参加资策会举办的IDEAS SHOW,入选决赛,并获得远传电信培育为创新团队。 2009年,团队将「网路合资金流」技术应用在彩券集资代购活动,开发出「MYLETO彩券集资代购平台」。 2011年,团队调整营运策略淡出网路领域,朝产品设计服务领域投入, 初期选择「手持产品配件」并且以经营B2C市场, 开发出facebook电子公仔、两用式手机座、USB网路收音机。 2012年参加台北资讯展,推出的字母耳机吊饰颇受企业喜欢,客户大多应用在其企业「行销礼赠品」, 此后麦崴投入B2B市场的经营。 2013年字母耳机吊饰也获颁「金点设计奖」荣誉。 2014年字母耳机吊饰与名片盒系列产品获得香港「SMART GIFT」奖项。 2015年导入ISO 9001系统,并通过SGS验证。 MYWISH团队考量礼赠品市场大部分是一个「品牌商藉由行销活动拿来送」的运作模式, 供应商生产出的产品如无法被USER使用,很容易变成垃圾丢弃, 这样对地球暖化与二氧化碳排放绝对是负面冲击! 于是MYWISH规划三款产品导入ISO 14067碳足迹认证,并获颁SGS证书,朝绿色产品市场先行准备。 为了满足MYWISH供应的礼赠品在被丢弃时不要造成环境冲击,目前团队已投入PLA产品的设计与生产, 期望在礼赠品市场贡献一点「节能减碳」的努力。 转型之后的MYWISH,在2013~2015年陆续开发出各种手机座、各种收纳盒、理线器、OTG转接头、 皮革收纳袋、汽车充电器、行动电源、USB集线器、行李箱束线织带、公仔收纳盒与支撑架、 手持产品穿戴运动臂带、PLA万年历支撑架、PLA名片盒等产品。 目前主要市场在B2B的企业客制化行销品、文宣品与授权商品的设计、制造与销售。

公司产品

摺叠两用手机座
口袋型名片盒
悠游卡套手机座
2 in1 手机平板座
小同心圆手机座
OTG手机座
耳机收纳盒手机座
字母耳机防尘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