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捷國際有限公司

联络人 陈锴崴
E-mail Andrew@igreenbag.com
联络电话 886-2-29038800
传真电话 886-2-29031600
通讯地址 新北市新庄区中正路659-5号3楼
公司网址 https://www.igreenbag.com/
公司简介
迪捷是一家研发、设计、制造各类环保袋、环保面料制品的专业公司。公司严格按照: SO9001:2000标准建立一套完善的质量管理系统。以款式新颖、品种多、环保而在同行中着称,产品畅销欧美、日本等先进国家。应用 在商行专柜、广告、食品、医疗卫生和服装行业,特别是在环保意识日益强烈的今天,我们的环保袋已被许多先进国家接受并加以提倡。本公司多年来致力推广环保袋业务,非常重视品质与服务,每一位客户对我们来说都是宝贵的资产,希望客户们都可以得到我们优质的服务。

[品牌意念]
iGreenBag是一个绿色品牌。我们不断研究、创新,只为地球上的每一份子提供拥有一个轻松无负担的绿色提袋。天然有机、高使用性、可分解的设计观念。我们将皆会针对您每次的用途、需求、数量及指定图稿提供[全客制化]设计、生产、代工OEM,ODM]制造。我们向以质料上乘、印刷精美、设计新颖、信誉良好在同行中享负盛名,在台湾、日本及欧美都有众多知名品牌或商店的提袋出自迪捷国际。

公司产品

迪捷国际iGreenBag-礼赠品袋
迪捷国际iGreenBag-购物袋
迪捷国际iGreenBag-环保袋
迪捷国际iGreenBag-环保束口袋
迪捷国际iGreenBag-环保收纳袋盒
迪捷国际iGreenBag-摺叠环保袋
迪捷国际iGreenBag-帆布购物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