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商資訊

龍璟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負責人: 吳永祥 E-mail: erin@mail.longking.com.tw
聯絡電話: 886-2-29951571 傳真電話: 886-2-22781109
通訊地址: 新北市三重區中興北街42巷19號 公司網址: http://www.longkingprinting.com/trad/index.html
公司簡介
龍璟企業
龍璟印刷集團擁有超過35年的豐富印刷業務經驗。多年來,一直致力於印刷業務,從不間斷的為全球客戶提供精益求精的印刷服務。
龍璟印刷集團創立於1975年。於35年間,龍璟由最初位於台北的一家小型印刷公司,擴展成一間專業的彩色印刷製造商。早於1989年,龍璟已成立研發印刷設計中心,針對自我品牌、印刷加工、與現場製程有關的各項主題,進行整體性的研究。除開發創新產品外,更積極推動國外尖端科技移轉合作。另外,為提升企業整體營運效率、強化自動化作業流程,龍璟於2007年正式導入電子e化交易平台,推動「IPRINTING」新世紀印刷自動化革命,對提升印刷業數位化應用具卓越績效,更能整合及發揮生產、行銷、財務之最大營運績效。
今天,龍璟印刷集團仍以台北為總部,並在中國設有生產廠房,聘用員工三千,生產能力為業內之先,是全球最具實力的印刷集團之一。

公司產品

回上頁
  • 會員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