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商資訊

秀才食品有限公司

負責人: 曹家維 E-mail: schtwn@ms12.hinet.net
聯絡電話: 886-2-26922929 傳真電話: 886-2-26927896
通訊地址: 新北市汐止區康寧街169巷31-1號12樓之1 公司網址: http://sixfortune.com/zh/
公司簡介

秀才食品有限公司,成立於1975年,從事食品雜貨出口已超過30年的歷史, 銷售的國家遍及北美洲,南美洲, 歐洲,澳洲,東南亞,香港…等地一向以提供最優質產品,及具有競爭性的價格,替客戶創造最大的利潤, 加上迅速出貨,優質的服務, 讓整個六福品牌多年來一直深獲客戶的好評。
    從西元2001起,因應消費市場對於中國食品及日常用品的廣大需求, 我們在中國成立了”上海統亞貿易有限公司”並且以”統亞”品牌集南北雜貨拓展更多樣化的產品,來提供給客戶更多的選擇。

願景:
    在過去30年,秀才食品有限公司所開發的自有品牌產品已經超過上百種,我們專注於更高品質的產品開發,不只是要提供海外的華人市場,更期望將這些中國產品推向世界各地的主流市場。

公司產品

三寶花生糖
什穀米(真空包)
六福台灣甜年糕(椰汁)(彩盒)
芋頭豆腐乳
黑木耳絲
龍眼肉
回上頁
  • 會員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