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会成立于1970年9月9日,会员经营项目包括各类礼品及家庭用品等之进出口,并以配合国家经济政策发展,提升产业水平,增进同业利益及矫正弊端为设立宗旨。


随着历届理事长: 林钖钧、林锦松、翁肇喜、黄明朗、许健耀、李宪耀、彭宗信、李明俊、郭秋晨、瞿训恺及现任理事长于春明的领导与开创,奠定了热忱服务的优良传统精神,自成立四十五年来,不因经贸变迁的影响,仍继续成长茁壮,同时公会也随着阶段性转型,提供会员业界最新、最快的营运信息及商机。


本会现有会员三百多家,由会员代表大会选举理事27人,监事9人,分别组成理、监事会,同时在理事会下设立10个一般性委员会以及8个专业性委员会,每个委员会设有主任委员1人,副主任委员1~2人,委员会成员在9~20人之间,并视实际需要增减之。每一委员会之成员都是专业行业间,学有专精、热心奉献之会员厂商代表义务任职。


会务活动在透过各委员会的活络运作下,除了适时筹办各式研讨会、座谈会及商情信息的交流会议外,并筹划世界各地的展览及考察活动,争取国贸局拓销团补助款,嘉惠及协助会员厂商拓展商机,同时积极推广建置礼品业网站,与会员共同携手迈向e化经营之时代潮流。


正因为礼品公会有活跃的会务活动,有热心奉献的理、监事智囊团,有分层负责的委员会团队,以及多年合作默契的事务局同仁,并凝聚全体会员之向心力,使公会得以永续经营与会员共存共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