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商資訊

政達五金企業有限公司

負責人: 王長金 E-mail: jt63@ms23.hinet.net
聯絡電話: 886-2-22259790 傳真電話: 886-2-22222726
通訊地址: 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二段568巷8號 公司網址: http://www.jenta.com.tw
公司簡介
政達五金企業有限公司台灣-主要製造徽章, 專注領帶夾設計,開發多種紀念幣,專業證章工廠,優質袖扣夾供應商. 紀念章-可配合客戶提供材質顏色專屬設計製作品質優良, 歡迎來樣訂製多元服務。  
政達五金企業有限公司專業製造證章,領帶夾,胸章,紀念幣,袖扣,金屬鑰匙圈,徽章,紀念章,獎牌,獎章,鑰匙圈,金幣,銀幣,銅幣,鑰匙圈,戒指,耳環,項鍊,金屬扣,金屬書籤,領巾夾,識別證帶,名牌製作 ,鈕扣及宗教文物用品等產品,提供專業的貿易服務,為一專業生產製造商,歡迎來樣承製設計,本公司擁有數十年累積經驗,始終追求完美品質 。
政達五金企業有限公司於西元1974年創立,早期從事琺瑯證章的製作及出口,證章的製作與拋光研磨息息相關,且政達公司擁有研磨材料製作販售的經驗,一步一腳印累積了多方面關於金屬證章的製作技術,將政達的根基紮穩, 對產品有嚴格的品質要求,再加上專業團隊的努力及誠懇的服務態度,使得政達公司能在金屬徽章業界占有一席之地。
政達五金企業有限公司擁有無數的跨國合作經驗,很榮幸地被授予美國玫瑰花車遊行徽章的製作廠商以外,同時也獲得雷根總統就職紀念幣製作的殊榮,哈雷機車珠寶飾品的委託製作,中東地區宗教飾品出口等,政達公司累積多年的良好口碑,使政達公司擁有世界各地客戶的支持,及獲得各大機關行號的青睞。
即便市場競爭激烈,我們並不因此而退卻,反而更激進我們以更謙卑的學習態度,投入專業的領域上琢磨精進,延續對品質要求的堅持,期許我們積極進取的決心,完成對未來願景的實現,我們除了要將我們的專業知識傳承以外還要發揚光大,使命必達是決心,永續經營是理念,品質掛帥是宗旨, 政達有信心並期許您的支持讓我們共同創造無限的商機。
我們有信心為您提供最佳的服務,請立即與我們聯絡,我們將提供您進一步的資訊。

營業性質:出口,製造,批發
主營目錄:手機頸帶,金屬戒指,金屬鑰匙圈
主要產品:證章,領帶夾,胸針,袖扣,紀念幣,宗教用品,紀念章,金屬鑰匙圈,徽章,獎牌
成立年度(西元):1974
主要貿易地區:非洲,歐洲,亞洲,中東,北美,大洋洲,拉丁美洲
主要競爭優勢:交貨迅速,新產品,接受獨特設計或LOGO,競爭價格

公司產品

鑰匙圈
獎章
領夾
胸針
紀念禮盒
紀念幣
社團徽章
名牌
回上頁
  • 會員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