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商資訊

可運有限公司

負責人: 李應運 E-mail: jack@kohao.com
聯絡電話: 886-2-27941331 傳真電話: 886-2-27926203
通訊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南京東路六段330巷18弄11號 公司網址:
公司簡介
目前公司生產的產品近千款 , 有廚房用品 . 衛浴用品 . 洗衣網袋 . 沐浴巾 . 掛勾系列等 … 。本公司秉持對技術與藝術的高度熱忱 ,不斷的研發品質更優. 款式最新穎的產品 , 並榮獲全國優良民生日用品推薦大會的金牌獎 , 可好公司的產品一直以來深受大家的肯定與推崇 ,在國際市場更是佳評不斷 , 國外客戶紛紛委託製造與開發新產品 , 近年來可好公司的產品已成為塑膠家庭用品的代表 , 業界的龍頭 , . 國內外各大客戶的支持與愛護是我們不斷創新的泉源。
  今年更推出亮麗的娃娃花園系列 , 全部採用無毒 . 無味台塑 . 奇美等大廠的食品級新料製造 , 為每一位消費者做最嚴格的把關 , 我們的用心 , 就是要讓大家使用更安心。
    娃娃花園系列廚房 . 衛浴塑膠家庭用品 , 花俏的造型圖案 , 營造出溫馨美滿的氣氛 , 讓每個人都愛不釋手 , 一推出就廣受大眾喜愛 , 打出亮眼的成績。
 

公司產品

衛浴用品
衛浴用品
置物籃
洗衣袋
花園系列
夜光掛勾
回上頁
  • 會員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