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商資訊

桔禾創意整合有限公司

負責人: 張漢寧 E-mail: jessie@ui-d.com.tw
聯絡電話: 886-2-27209677 傳真電話: 886-2-27209752
通訊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391巷16弄2號1樓 公司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UIDcreate?fref=ts
公司簡介
桔禾創意,「桔禾」讀為「集合」或「結合」,寓意集合優秀的創意與設計、結合童趣及無限想像力。秉持Kidult的精神,將新時代的生活理念,呈現於自有品牌「Lucky Rice」中。

「 Lucky Rice」的創作泉源來自於點點米粒在亞洲的豐收意涵;同時,米粒更帶給我們一種幸福與期許的印象。以令人會心一笑的生活記憶,創造出設計的遊樂園。桔禾創意並於2011年成立了桔米行銷,透過完整的製造程序及建全的行銷通路,提供充滿創意、懷抱夢想的設計師們一個實現夢想的平台。

展中轉換東方的生活印象,突破舊有的東方設計思維;以鮮豔的色彩、活潑的線條以及富有台灣文化的生活記憶與文化素養,設計出具現代風格的居家小物。

公司產品

滿載而歸迴紋針
兒童餐具
不鏽鋼旅行工具夾牌
product
回上頁
  • 會員產品